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RUMPF Photonic Components计划演示56G VCSEL和光电二极管

摘要:TRUMPF Photonic Components计划在ECOC2021期间演示56Gbps VCSEL和光电二极管组合。

  ICC讯(编译:Nina)TRUMPF集团旗下的TRUMPF Photonic Components表示,它计划在法国波尔多举行的ECOC2021上展示其56Gbps VCSEL和光电二极管。该产品用作由跨阻放大器(TIA)和VCSEL驱动器支持的链接。

  该公司表示,其VCSEL和光电二极管的开发基于升级的制造平台,具有增强的工艺控制和更高的产量,可扩展温度性能。这款VCSEL具有完全钝化的芯片和额外的台面机械保护,以提高可靠性。配套光电二极管具有低暗电流和额外的接地垫,可提供更好的屏蔽以及为安装提供接地信号或信号接地选择。该组合由于减少冷却而降低了能源成本,又减少了现场与设备相关的故障,故能降低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应用的成本。

  该公司营销和销售副总裁Ralph Gudde表示:“凭借我们在VCSEL和光电二极管技术方面的深厚底蕴,我们不断努力突破可能的界限。虽然很高兴今天能在我们的设备上提供高达56Gbps的温度范围,但我们现在专注于在明年年初将我们的112Gbps解决方案推向市场,首批样品计划于2021年12月上市。”

  该公司计划在ECOC的501号展位上演示该56Gbps VCSEL和光电二极管组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8/27/2021082703201415760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CSEL
文章标题:TRUMPF Photonic Components计划演示56G VCSEL和光电二极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