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国FCC发布首张移动宽带地图 推进宽带法案

摘要:美国FCC上周五首次发布了显示该国最新移动覆盖范围情况的公共地图,以助推进宽带数据法案的实施和构建下一代宽带地图。

  ICC讯(编译:Nina)上周五(2021年8月6日),美国FCC(联邦通信委员会)发布了一张全新的地图,显示了美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提供的移动覆盖和可用性数据。这是FCC发布的第一张显示最新移动覆盖范围情况的公共地图,与该机构之前发布的其他数据相比有了显著改进。它还作为一个标准的公开测试,以促进根据宽带数据法案改进地图绘制。

  Rosenworcel表示:“一张好的地图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今天的新地图代表了我们在实施宽带数据法案和构建下一代宽带地图方面取得的进展,这些地图有助于连接 100% 的美国人。使用改进的系统和数据,我们可以提供更好的信息,了解哪些地方提供宽带服务,哪些地方未提供宽带服务。虽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祝贺宽带数据工作组在这一重要任务上全速前进。”

  这张地图提供了FCC将如何根据宽带数据法案的标准收集移动数据。以前从来没有使用这些新的、标准化的移动数据规范来创建地图,这将提高FCC收集的宽带可用性数据的一致性。这张地图将允许消费者通过特定地址进行搜索,以便更好地了解他们是否应该能够拨打和接收语音电话或使用无线数据。

  该地图显示了截至2021年5月15日,美国四大移动运营商的4G LTE宽带数据和语音移动覆盖情况。这些数据是由这些运营商自愿提交的,超出了FCC通过FCC Form 477接收数据的正常时间表。如果其他运营商有兴趣提供类似的自愿标准化资料,请与宽带数据专责小组联系。

  虽然这是FCC宽带数据工作组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但其工作仍在继续。上个月,FCC选择了一家供应商来协助关键系统的开发,宽带可服务点Fabric的采购正在按照联邦合同要求进行。此外,该机构正在就围绕其移动地图的挑战和验证过程的技术细节征求意见。工作组将于8月12日就这些建议举行网络研讨会。一旦最终的挑战流程建立起来,州、地方和部落当局以及消费者将能够根据真实世界的经验提供信息,以帮助提高该机构地图的准确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8/09/2021080907000340492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CC 移动宽带 讯石 光通信 光通讯
文章标题:美国FCC发布首张移动宽带地图 推进宽带法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