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DC:智能手机迎来5G浪潮 出货量将达6年来最高水平

摘要:研究公司IDC预测,到2021年底,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6年来的最高水平,总计13.8亿部,这一细分市场受消费者对5G终端的需求推动,而后者的价格也在逐步降低。

 ICC讯  研究公司IDC预测,到2021年底,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6年来的最高水平,总计13.8亿部,这一细分市场受消费者对5G终端的需求推动,而后者的价格也在逐步降低。

  在一份声明中,IDC预测了7.7%的出货量同比增长,这是自2015年以来的最高年度增长水平。这一趋势预计将持续到2022年,增长3.8%至14.3亿部。

  IDC还预计,2021年5G机型的出货量将增长近130%,除中国以外的几乎所有地区都将实现三位数的增长。

  IDC全球移动设备跟踪项目副总裁瑞安·瑞斯(Ryan Reith)指出,供应方大力推动5G,导致价格下滑。

  他表示,该公司预计,今年Android(手机)的平均售价将下降12%至456美元,“到2022年将降至400美元以下”,并补充说苹果“将继续感受到价格压力”。

  新兴市场对中低端4G机型的更强劲需求也被认为是2021年出货量的驱动因素。

  IDC补充称,预计智能手机市场受到的全球芯片短缺影响,不会像汽车、个人电脑和各种消费科技产品等其他行业那样严重。

  "智能手机正面临来自个人电脑、平板电脑、电视和智能家居设备等邻近市场对消费者支出的竞争,但这并未减缓市场的复苏步伐。”瑞斯补充道。

内容来自:C114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5/31/2021053106442720284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智能 手机 5G
文章标题:IDC:智能手机迎来5G浪潮 出货量将达6年来最高水平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