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TNO:欧洲需投入3000亿欧元用于5G和千兆光纤

摘要:3月25日,欧洲电信网络运营商协会(ETNO)发布了委托波士顿咨询公司调研的《连接性和超越性:电信公司如何为所有人加速数字化未来》报告。报告提出,欧洲必须大幅提高网络投资能力,需在2025年之前投入3000亿欧元以实现5G全方案和固定基础设施千兆速度升级。

  ICC讯 3月25日,欧洲电信网络运营商协会(ETNO)发布了委托波士顿咨询公司调研的《连接性和超越性:电信公司如何为所有人加速数字化未来》报告。报告提出,欧洲必须大幅提高网络投资能力,需在2025年之前投入3000亿欧元以实现5G全方案和固定基础设施千兆速度升级。

  波士顿公司的研究表明,通过数字化转型,欧洲可以在未来四年内创造240万个新的就业机会,同时促进经济增长并推动绿色议程。但以上这些得以实现的前提是大量的投资。

  ETNO表示:“这将需要在电信网络方面投入3000亿欧元,同时需要采取其他行动来刺激需求并提高数字技能。”

  波士顿咨询公司估计,“要在欧洲实现全5G场景,需要1500亿欧元”,尤其是随着物联网服务的增长,还需要1500亿欧元才能实现将欧洲固定基础设施升级到千兆速度的目标。

  很多投资都将由电信运营商负担,但ETNO呼吁政府和政策制定者应在其中出力,例如,以及时、经济有效的方式提供频谱,鼓励合作以扩大规模并刺激需求。

  ETNO表示,尽管一些必不可少的投资将对电信公司的资本回报产生积极影响,但其中的大多数还是会受到投资者的怀疑。ETNO认为,这些花费是“值得”的,但这是从整体经济角度出发,而不是从运营商的投资回报率角度考虑。

  报告指出:“对欧洲网络部署的投资必须再次变得有吸引力,并且必须促进电信行业的长期可持续性。”

  报告还发现,欧洲电信行业正在7个主要领域加速转型,包括网络领导力、新协作模型、下一代B2B、数据驱动的客户方法、堆栈式创新、大幅简化以及新的工作方式。报告建议电信运营商可在网络与连通性、欧洲数据和服务解决方案、经济和社会数字化、数字技能、产业战略与合作5个关键领域发挥领导作用。

内容来自:人民邮电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4/06/2021040606111175068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欧洲 5G
文章标题:ETNO:欧洲需投入3000亿欧元用于5G和千兆光纤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