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印度可能会为5G拍卖增加更多频段

摘要:据媒体报道,印度电信部(DoT)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拍卖计划中增加更多5G频段。这是为了满足电信公司对更多5G频谱的需求,以帮助他们降低网络部署成本。

  ICC讯(编译:Vicki)据媒体报道,印度电信部(DoT)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拍卖计划中增加更多5G频段。

  这是为了满足电信公司对更多5G频谱的需求,以帮助他们降低网络部署成本。

  政府计划在四月份公布修订后的《国家频率分配计划》(NFAP),据报道,该计划可能包括低于GHz,1-6 GHz和mmWave频段(高于6GHz)的频谱。 3.3-3.6GHz中频带频谱已经计划拍卖。

  NFAP将成为电信监管局就所有可用频谱的定价进行磋商的基础。 NFAP还将揭示服务提供商,国防,卫星运营商,航空和铁路可使用哪些频段。

  mmWave频谱在满足几种5G应用的高速和超低延迟要求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印度将从毫米波支持的5G中受益。在2025-2040年期间,我们估计毫米波支持的5G将为印度带来1500亿美元的额外GDP。制造业将获得最大的收益,约占五分之一。 启用mmWave的5G也将极大地受益于医疗保健行业,其影响约为40亿美元。

  目前该频谱属于太空部,该部门过去曾反对第三方使用,理由是它可能在卫星和5G网络之间造成干扰。

  目前尚不清楚拍卖是否将包括E波段(71-76GHz)和V波段(57-64GHz)。

  这些频段是服务提供商和ISP之间的摩擦点。 电信公司希望此频谱可用,因为它对于5G回传至关重要,而技术公司和ISP则希望对其进行授权。

  DoT尚未发布5G频谱拍卖的时间表。

  排名靠前的两家服务提供商Reliance Jio和Bharti Airtel正在争先推出5G服务。 包括沃达丰(Vodafone Idea)在内的所有私人电信公司都吹捧他们准备启动5G服务的网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4/02/2021040202313343246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印度可能会为5G拍卖增加更多频段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