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VA扩展了Ensemble Harmony生态系统

摘要:ADVA宣布扩展其Ensemble Harmony生态系统,以包括分类分组网络。 Alpha Networks,Delta,Edgecore Networks和UfiSpace均已加入开放的多供应商计划。每个新成员都提供经验证给ADVA的Ensemble Activator互操作的高性能硬件平台,Ensemble Activator是专门为白盒交换机设计的运营商级网络操作系统(NOS)。 Ensemble Harmony生态系统通过为服务提供商和企业提供访问该行业最全面的灵活和分类网络技术产品组合的途径,有助于加速软化和虚拟化。白盒开关供应商的加入意味着它现在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并有助于进一步简化向软件驱动网络的过渡。

  ICC讯(编译:Vicki)ADVA宣布扩展其Ensemble Harmony生态系统,以包括分类分组网络。 Alpha Networks,Delta,Edgecore Networks和UfiSpace均已加入开放的多供应商计划。每个新成员都提供经验证给ADVA的Ensemble Activator互操作的高性能硬件平台,Ensemble Activator是专门为白盒交换机设计的运营商级网络操作系统(NOS)。 Ensemble Harmony生态系统通过为服务提供商和企业提供访问该行业最全面的灵活和分类网络技术产品组合的途径,有助于加速软化和虚拟化。白盒开关供应商的加入意味着它现在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并有助于进一步简化向软件驱动网络的过渡。

  ADVA Edge Cloud总经理James Buchanan表示:“自NFV诞生以来,我们的Ensemble Harmony生态系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多样化和选择的板载虚拟网络功能(VNF)。现在,我们正在开放这种独特的多供应商环境,其中包括一些业界最具创新性的硬件供应商,以确保轻松的互操作性和协作的新水平,以实现未来服务的快速发展。Ensemble Harmony的最新扩展将帮助更多的客户实现虚拟化和分散分组网络的真正价值,以促进开放性,组件化系统和软件速度的创新。现在,白盒交换机和服务器以及软件驱动的网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简单,更具成本效益。现在,ADVA无疑是白盒网络操作系统的领导者。”

  随着领先硬件供应商的加入,ADVA的开放式Ensemble Harmony生态系统可提供服务提供商和企业利用分散网络功能所需的一切。每个新的成员公司都提供了经过验证的高效白盒技术,该技术可与ADVA的Ensemble Activator成功地互操作,Ensemble Activator是第一个为裸机开关设计的NOS。 Ensemble Activator已经在包括Telefónica和Vodafone在内的多家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的试验中取得了成功,是市场上用于分类蜂窝式站点网关的最通用的操作系统。当与Ensemble Harmony合作伙伴硬件结合使用时,它可以提供更高的敏捷性和自由度,并为在大型,地理位置分散的多供应商网络上大规模推出5G服务提供了一条经济有效的途径。

  Edgecore Networks首席执行官George Tchaparian说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首批受到Ensemble Harmony生态系统欢迎的硬件合作伙伴。这个社区与我们一样致力于开放性和互操作性。我们可以共同消除单厂商专有解决方案的更多束缚。今天的客户拒绝接受封闭式硬件和软件系统的约束,复杂性和费用。他们要求自由地在一流的开放产品和解决方案上构建可扩展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基础架构。因此,我们与Ensemble Harmony软件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帮助运营商实现虚拟化的飞跃,并充分利用开放性和分类优势。”

  UfiSpace首席执行官Vincent Ho表示:“ ADVA的和谐生态系统是开放环境的支柱。它的理念与我们对分类和开放网络的关注完全一致。而且,通过与ADVA合作,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创新增加更多价值,并为我们的客户提高上市速度。我们已经通过运营商级分类白盒和网络云解决方案来驱动下一代开放式网络解决方案。现在,作为Ensemble Harmony的一部分,我们可以让更多的客户自由地选择各种完全集成的软件和硬件技术,并为他们的业务需求选择理想的分类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1/01/13/202101130214383601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VA Ensemble Harmony
文章标题:ADVA扩展了Ensemble Harmony生态系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