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IM、爱立信和高通公司创造了5G mmWave的长距离传输记录

摘要:TIM,爱立信和高通技术有限公司再次凭借在固定无线接入(FWA)中使用5G技术的超宽带长途速度刷新了世界纪录。在TIM的实时网络上,在距站点6.5公里的地方(26毫米毫米波(mmWave)频率)上达到了1 Gbps的速度(采用UDP协议的1Gbps,700Mbps Speedtest Ookla TCP)。

  ICC讯(编译:Vicki)TIM,爱立信和高通技术有限公司再次凭借在固定无线接入(FWA)中使用5G技术的超宽带长途速度刷新了世界纪录。在TIM的实时网络上,在距站点6.5公里的地方(26毫米毫米波(mmWave)频率)上达到了1 Gbps的速度(采用UDP协议的1Gbps,700Mbps Speedtest Ookla TCP)。

  该记录证实了5G毫米波频谱的可用性,不仅适用于城市,高速或高密度部署,还适用于更广泛的5G FWA覆盖范围。它建立在以前通过毫米波获得的成功之上,当时TIM网络连接在实时5G网络上的下行链路中稳定地超过了每秒 4 Gigabits 的速度。

  这一里程碑为向TIM客户提供增强的超宽带连接铺平了道路,尤其是在那些光纤尚未覆盖的区域。它还通过称为Fiber To The Air的新5G固定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确保了覆盖整个国家的日益广泛和有效的宽带覆盖。

  新型爱立信5G mmWave高功率天线集成无线电AIR 5322使得该创新解决方案能够在实时网络上进行测试,该无线电设备安装在罗马的Via Oriolo Romano的移动站点上,并配备了爱立信的扩展范围软件。为了实现这一记录,使用了市场上已投放市场的新一代5G设备,其中包括Casa Systems的新型AurusAI,这是业内首款大功率5G mmWave客户驻地设备(CPE),并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X55 5G Modem-RF带有Qualcomm QTM527扩展范围mmWave天线模块的系统。

  该解决方案还将很快在Turin Canavese地区的Front镇进行测试。这是连接解决方案尚未达到的空白区域,其中5G毫米波站点已配备了高容量的无线电链路连接,以允许选定的用户尝试FWA 5G mmWave每秒千兆兆位的速度。随后将确定其他工业区,使商业客户可以试用新技术。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2/07/2020120700583254058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IM mmWave 5G
文章标题:TIM、爱立信和高通公司创造了5G mmWave的长距离传输记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