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alix推出10G PON Calix GigaPoint ONT

摘要:新款室内ONT带有2.5G以太网(GE)LAN端口,将与服务提供商的XGS PON光纤到户(FTTH)网络相结合,从而实现IPTV和数据服务的传输,以及支持电信级VoIP的语音线路。

  ICC讯(编译:Nina)近日,Calix公司(纽交所:CALX)推出了10G PON Calix GigaPoint光网络终端(Optical network terminal,ONT)。Calix表示,新款ONT是公司AXOS Intelligent Access EDGE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可帮助服务提供商提供更高的上下行传输速度以及先进的服务。

  密苏里州梅肯的Chariton Valley是第一个部署这款ONT(GigaPoint GP1100X)的客户。这款室内ONT带有2.5G以太网(GE)LAN端口,将与Chariton Valley的XGS PON光纤到户(FTTH)网络相结合,从而实现IPTV和数据服务的传输,以及支持电信级VoIP的语音线路。Chariton Valley位于密苏里州东北角,拥有7,565平方英里的网络,服务于住宅和商业客户。除了新款GigaPoint ONT之外,该服务提供商也在部署AXOS E7-2智能模块系统。

  Chariton Valley首席执行官Kirby Underberg表示:“如今所有的服务提供商都面临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他们在家的时间越来越长,使用宽带服务的程度也是我们从未见过的。我们需要一个平台,它能够随着我们的FTTH网络和用户规模一起扩展,使我们能够提供符合用户需求的服务,而不会导致我们的成本飙升。经过我们的评估,软件定义的Calix AXOS平台可以满足我们的带宽需求,同时降低我们的总拥有成本。Calix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这是其他供应商无法匹敌的。”

  Calix Intelligent Access EDGE产品首席开发官Michel Langlois表示:“XGS-PON和NG-PON2等下一代10G-PON技术具有可扩展性、灵活性和可靠性,可为融合的everyPON网络带来未来。借助这些技术,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将能够提供用户所需的更快速度和高级服务。Chariton Valley在网络建设、运营和创新方面走在了前列--即成功降低了运营成本。这种在提供差异化服务的同时保持资源节约的能力使Chariton Valley在竞争中遥遥领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24/2020112401090191306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alix PON
文章标题:Calix推出10G PON Calix GigaPoint ONT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