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芯国际表态14nm已达业界水准 更先进工艺来了

摘要:日前,中芯国际联席CEO梁孟松博士在投资者调研会议上透漏了公司最新进展,14 纳米在去年第四季度进入量产,良率已达业界量产水准。第二代先进工艺技术n+1正在做客户产品验证,目前进入小量试产,产品应用主要为高性能运算,相较于14纳米,性能提高20%,功率减少57%,逻辑面积减少63%,集成系统面积减少55%。

  ICC讯 日前,中芯国际联席CEO梁孟松博士在投资者调研会议上透漏了公司最新进展,特别是在先进工艺上的最新情况。梁博士表示,14 纳米在去年第四季度进入量产,良率已达业界量产水准。随着我们展现出的研发执行能力,客户对中芯国际技术的信心也在逐步增强,我们将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竞争力,引入更多的海内外客户。

  我们第二代先进工艺技术n+1正在稳步地推进中,n+1正在做客户产品验证,目前进入小量试产,产品应用主要为高性能运算。

  相对于第一代先进技术,第二代技术平台以低成本客制化为导向,第二代相较于14纳米,性能提高20%,功率减少57%,逻辑面积减少63%,集成系统面积减少55%。

内容来自:中关村在线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20/2020112008254921631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芯国际 14nm
文章标题:中芯国际表态14nm已达业界水准 更先进工艺来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