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与德国电信扩展战略合作部署5G的IP网络

摘要:诺基亚和德国电信集团宣布,他们正在扩大战略合作关系,以构建支持5G的IP网络。德国电信已经选择诺基亚的7750服务路由器(SR)平台,以便在为下一代宽带和5G服务做准备,在其边缘/核心路由网络中大幅扩展容量。部署已经在希腊开始,诺基亚正在那里替换并升级运营商的现有IP网络。预计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在匈牙利推出。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德国电信集团宣布,他们正在扩大战略合作关系,以构建支持5G的IP网络。德国电信已经选择诺基亚的7750服务路由器(SR)平台,以便在为下一代宽带和5G服务做准备,在其边缘/核心路由网络中大幅扩展容量。部署已经在希腊开始,诺基亚正在那里替换并升级运营商的现有IP网络。预计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在匈牙利推出。

  随着网络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流量增长和不可预测的需求,运营商希望在降低网络成本的同时满足不断增长的性能要求。诺基亚7750 SR-s平台的规模,功能广度和多功能性满足了这些要求,使诸如Deutsche Telekom Group及其关联公司之类的运营商能够构建更大,更智能,自动化和安全的网络,并获得更大的投资回报。

  作为其网络现代化的一部分,德国电信需要用能够满足5G和超宽带接入要求的新网络替换即将终止服务的现有IP边缘/核心网络。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原则是通过将IP聚合和边缘/ BNG(宽带网络网关)功能集成到一个聚合层中来合并网络层。

  德国电信选择诺基亚7750 SR-7s路由器是因为它们支持高级住宅,移动和企业服务的全部提供商边缘,网关和核心功能。由可编程FP4网络处理芯片提供支持的路由器将使Deutsche Telekom具有确定性的性能来提高IP网络容量,从而获得最高质量的用户体验。因此,由于移动应用程序,视频流,游戏和其他高容量需求(例如远程工作)的增加,德国电信可以支持5G互连和骨干网流量的增长。

  7750 SR-s由诺基亚网络服务平台(NSP)管理。 NSP通过跨IP和光传输层的自动切片以及网络资源供应和保证操作的端到端编排,支持5G IP传输。这简化了操作,因此运营商可以创建具有不同网络性能,质量和路由功能的客户策略/切片,以快速响应快速变化的订户需求。

  Deutsche Telekom欧洲技术部接入核心与传输副总裁Bernhard Scholl表示:“ Deutsche Telekom Group的分支机构需要扩展和现代化其IP网络,以满足严格的5G IP传输要求。我们继续看到网络流量的巨大增长,并且需要为客户提供具有严格QoS的更高吞吐量和更高容量的需求至关重要。随着带宽密集型应用程序逐渐转向点播视频,以及基于云的服务的日益普及,用诺基亚的IP边缘路由器建立这一骨干网将使我们能够领先于客户的网络需求。”

  诺基亚DT全球客户业务团队国际销售负责人Vassilis Kazatzopoulos表示:“随着5G,IoT和Industry 4.0之类的趋势现已成为现实,网络有望为数百万用户处理数百种新应用和服务。诺基亚7750 SR-s系列IP路由器通过提供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所需的大规模,全面的功能集和平台多功能性,将路由器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诺基亚很高兴扩展与德国电信集团的长期合作关系,以帮助其分支机构的网络为未来做好准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13/202011130122522243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德国电信 5G
文章标题:诺基亚与德国电信扩展战略合作部署5G的IP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