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瑞典法院暂时取消对华为和中兴的5G禁令

摘要:当地时间11月9日,在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收到华为的上诉后,暂时取消对华为和中兴通讯公司的禁令。

  ICC讯  据央视报道,当地时间11月9日,在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收到华为的上诉后,暂时取消对华为中兴通讯公司的禁令。

  11月5日,瑞典华为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PTS)10月20日通过的行政决定提出上诉,要求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发布临时禁令,立即停止执行此行政决定,并撤销该决定中关于华为的限制性要求。

  华为在一份声明中宣称,PTS的行政决定违反了法定程序要求,没有充分问询和征求意见,没有提供任何事实、证据和法律理由,缺乏中立、独立和客观性。并指出,华为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私营企业 ,致力于成为瑞典ICT产业的贡献者,该公司在瑞典经营20年来,从未有过任何重大网络安全事故,“我们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对瑞典的网络安全造成任何威胁”。

  华为表示,理解瑞典政府对网络安全问题的担忧,欢迎任何无歧视、无偏见、基于事实的网络安全要求,明确、可验证的技术标准和公开透明的程序。基于此,华为愿意与运营商、PTS充分合作,满足其在5G基础设施方面的安全要求。“我们相信法院会公平、公正地审理案件,保护和尊重华为的合法权益,同时,保护和尊重瑞典ICT产业和消费者的权益。”声明中阐述道。

  瑞典电信监管机构上月宣布,禁止参加该国5G频谱拍卖的运营商使用华为中兴通讯的设备,还要求相关电信企业在2025年1月1日前拆除现有网络设施中拆除这两家供应商的产品。

内容来自:C114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10/2020111002371990735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瑞典 华为 中兴 5G
文章标题:瑞典法院暂时取消对华为和中兴的5G禁令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