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重磅!国货之光,矢量网络分析仪它来了

摘要:在5G 通信中的滤波器测试中,NA76xx 针对大动态范围滤波器高效测试解决方案从三个维度进行了保障:大于125dB宽动态范围保障测试能力,快速的测量速度保障测试效率,精确的误差修正与校准功能保障测试精度。

  随着5G 通信的快速商用,NA76xx 能够针对5G 通信链路中关键器件:滤波器、放大器、隔离器、天线、馈线等进行快速的功能性能测试,加速产业推进。例如,在5G 通信中的滤波器测试中,NA76xx 针对大动态范围滤波器高效测试解决方案从三个维度进行了保障:大于125dB宽动态范围保障测试能力,快速的测量速度保障测试效率,精确的误差修正与校准功能保障测试精度。将该系列矢量网络分析仪与德力智能测试工作站组合,可实现工厂的自动化测试需求,大幅度提高测试效率,降低企业测试成本。

  NA76xx 系列矢量网络分析仪自德力仪器2016年推出以来,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该系列在德力前几代网络分析仪的基础上,增加完善了各项测试功能,频率范围覆盖100kHz-8.5GHz,采用开放式Windows平台,内置12.1英寸高分辨率彩色触摸屏,支持中英文菜单显示,可应用于民品、工业、科研教育和军工等领域。

  天津德力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天津滨海新区。产品起源于1990年,历经3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测量测试仪器生产商。德力以质量、服务为立足之本,走科技研发发展之道,为国际广播电视、通信、科研、教育等领域提供产品和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可租、可买、以租代买,缓解企业因疫情影响带来的资金压力。

  欢迎咨询:王经理 150 2255 2017

  天津德力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环外)海泰创新三路8号电话:022 2763 1088网址:www.deviser.com.cn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05/2020110507001528956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测试设备
文章标题:重磅!国货之光,矢量网络分析仪它来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