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台积电:今年不会向华为供货!

摘要:10月15日下午,台积电第三季度财报会议在线上举行,台积电总裁魏哲家在问答环节回应了近期有关华为的相关传闻。

 ICC讯 10月15日下午,台积电第三季度财报会议在线上举行,台积电总裁魏哲家在问答环节回应了近期有关华为的相关传闻。

  此前有报道,台积电已经获得了部分成熟节点向华为出货的许可证。对此,魏哲家表示,公司完全遵守法律法规,对于不必要的猜测不作回应,华为许可证的申请状态暂不对外透露。

  有记者问台积电第四季度是否会向华为出货,魏哲家表示:“不会,因为此前美国禁令已经指出9月15日之后无法再向华为继续出货。

  魏哲家还回应了中芯国际遭遇美国限制而导致的转单传闻。

  关于中芯国际日前遭到美国出口限制,有记者提问是否有相关客户向台积电咨询转单合作,尤其是成熟节点。对此,魏哲家表示,针对中芯国际被美国加以限制,台积电仍在评估此事对于半导体行业的影响。但公司在资本支出中的产能规划仍然继续基于行业的长期趋势,包括5G、HPC等应用。

  此前,台湾经济日报爆出多家台湾IC设计厂陆续接获大陆晶圆代工厂通知,将减少供应非陆系IC设计客户产能,甚至先前预订的产能也被削减。”

       本文转载自:中国半导体论坛

内容来自:中国半导体论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16/2020101603133291986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台积电 华为
文章标题:台积电:今年不会向华为供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