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将高通芯片用于5G室内基站

摘要:诺基亚宣布,其市场领先的5G室内使用多合一基站智能节点产品组合将由高通技术公司独特的芯片组提供支持。该产品利用行业领先的Qualcomm 5G RAN平台开发小型基站,旨在为住宅和企业网络提供无处不在的室内5G覆盖。新的5G智能节点是对诺基亚5G小型基站产品组合的补充,例如AirScale微型远程射频头和AirScale室内无线电,它们已被全球许多运营商网络商业部署,以提高5G容量和覆盖范围。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

  ICC讯(编译:Vicki)诺基亚宣布,其市场领先的5G室内使用多合一基站智能节点产品组合将由高通技术公司独特的芯片组提供支持。该产品利用行业领先的Qualcomm 5G RAN平台开发小型基站,旨在为住宅和企业网络提供无处不在的室内5G覆盖。新的5G智能节点是对诺基亚5G小型基站产品组合的补充,例如AirScale微型远程射频头和AirScale室内无线电,它们已被全球许多运营商网络商业部署,以提高5G容量和覆盖范围。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

  诺基亚正在与高通公司合作,将其5G RAN技术引入诺基亚的Smart Node产品组合中,以紧凑,经济高效的即插即用软件包提供5G,适用于较小的室内网络用例。诺基亚高通技术创新的使用将以更低的价格和更小的尺寸实现5G的部署,从而降低进入5G网络的障碍。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彰显了诺基亚致力于选择业界最佳合作伙伴,以在业界唯一的端到端5G产品组合中提供优质解决方案的承诺。

  诺基亚5G智能节点基于Qualcomm 5G RAN平台,是一种低功耗,灵活的安装产品,使运营商能够满足5G网络密集化和室内覆盖要求。 5G智能节点易于安装,快速安装,是一种经济高效的方式,可在多个位置扩展5G的可用性,并为家庭,小型办公室和企业覆盖提供了引人注目的选项。

  由于80%的移动会话是在室内发起的,因此家庭和小型企业仍然是移动设备使用的枢纽,因此有必要提供高质量的室内5G覆盖。由于传播损耗,许多5G频带(尤其是带宽较大的频带)无法穿透建筑物。这使5G智能节点成为家庭和小型办公室覆盖的绝佳选择。在总拥有成本(TCO)是关键因素的情况下,5G智能节点可在5G上以最小的开销提供可靠的语音,数据和服务,并且不需要任何专业的内部安装专业知识。

  Smart Node解决方案的模块化设计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并且易于从4G升级到5G,触摸安全且可部署在桌面,天花板或墙壁上。现在,由于包含了Qualcomm FSM100xx软件定义的小型基站调制解调器,因此软件升级可以简化向未来移动网络标准和版本的升级。Narrowband物联网支持低功耗,广域覆盖,紧急求助热线服务,本地突围和电信级安全性等功能可帮助运营商满足室内网络需求,而无需宏部署的复杂性和成本。

  诺基亚的住宅和中小型企业小型基站产品组合可满足消费者和企业的全部要求。与Qualcomm Technologies的合作将5G带入了前所未有的更多位置和环境。通过对多合一架构进行独特的优化,突破了预期用例的界限,实现了5G智能节点产品无与伦比的价格点。

  高通技术公司4G / 5G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urga Mallad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诺基亚携手,将我们行业领先的5G RAN创新带入更广泛的用例和领域。我们与诺基亚团队的密切合作所带来的5G智能节点产品的灵活性和低成本将有助于加快5G在住宅和小型办公室市场中的采用。”

  诺基亚移动网络总裁Tommi Uitto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高通公司合作,在我们的5G智能节点解决方案中利用其芯片组技术。5G小型基站领域是我们提供无与伦比的创新并与之合作的领域Qualcomm Technologies证明了我们将所有人带入5G网络的使命。我们期待与Qualcomm Technologies继续保持合作伙伴关系,并引领5G的发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16/202010160156063737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诺基亚 高通 5G
文章标题:诺基亚将高通芯片用于5G室内基站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