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2021将延期至6月 2022年再回归3月

摘要:OFC官网发布消息称,明年的盛会将推迟至2021年6月6日至10日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的Moscone中心举行。论文提交的新截止日期是2021年1月26日。

  ICC讯(编译:Nina)日前,OFC官网发布消息称,该电信和数据中心光学领域的首要盛会将推迟至2021年6月6日至10日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的Moscone中心举行。其中展览将于2021年6月8日至10日举行。

  该大会原定于2021年3月28日至4月1日在旧金山举行,现在重新安排了日期,以确保为所有参会者提供成功的会议和展览体验,同时还考虑了与会者和参展商的健康与安全。

  OFC2021组织者表示,自2020年展会以来,OFC的共同赞助者、指导委员会和项目主席等一直在定期开会,评估当前大流行对大会的可能影响。经过深思熟虑,在征询了各利益相关方的意见之后,目前最佳的方案是将OFC的时间从3月转移至6月。大会延期不仅增加了与会者亲自见面并享受常规现场节目安排和展览的可能性,而且还使OFC的时间安排与其他因应大流行而改变时间的主要会议一致。

  OFC2021将引入一种混合的虚拟形式,为与会者提供最大的机会来接触客户,与同事重新联系并展示创新的解决方案。高水准的大会报告将包括来自三位杰出演讲者的现场演讲,内容涵盖光纤通信最新研究和应用。

  OFC2021将继续探索最新的光通信创新、数据中心连接、机器学习/人工智能(AI)、光网络在5G和云计算中的应用。论文提交的新截止日期是2021年1月26日。

  OFC展览组织者希望在2022年回到传统的3月时间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16/2020101600480139732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FC
文章标题:OFC2021将延期至6月 2022年再回归3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