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10月22日MultiLane ThunderBERT在线研讨会邀您观看

摘要:诚邀10月22日星期四晚上11点(注册界面的10月22日星期四8:00PM PDT)或10月23日星期五早上9点(注册界面的10月22日星期四6:00PM PDT)加入我们的在线研讨会,了解ThunderBERT-- MultiLane的新品和新的BERT用户界面平台,关注比特误码率测试的新时代。

 ICC讯 讯石会员唐领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Multilane Inc.诚邀10月22日星期四晚上11点(注册界面的10月22日星期四8:00PM PDT)或10月23日星期五早上9点(注册界面的10月22日星期四6:00PM PDT)加入我们的在线研讨会,了解ThunderBERT-- MultiLane的新品和新的BERT用户界面平台。

  结合先进的分析能力,如真实的硬件FEC,及前所未有的易用图形用户界面,将有助于加速和采用新颖的并具有挑战性的互连技术。

  获取更多细节并在下面注册:

  https://multilaneinc.com/thunderbert-webinar/

  我们计划了两个不同的时间段(8:00AM PDT或6:00PM PDT),让你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可以加入。即使您不能加入直播,现在就注册,我们会给您发送到录制的网络会议的链接,以便您在方便的时候观看。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15/2020101501292816354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ultiLane 研讨会
文章标题:10月22日MultiLane ThunderBERT在线研讨会邀您观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