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韩国5G网络仍领先全球 瑞士居欧洲首位

摘要:根据Omdia的分析,韩国仍然是5G进展的领头羊,瑞士现在是世界第二,超过了科威特。美国排名第四,中国第六。

  ICC讯 5G网络是移动设备的未来,但目前仍处于部署的早期阶段。根据Omdia的分析,韩国仍然是5G进展的领头羊,瑞士现在是世界第二,超过了科威特。美国排名第四,中国第六。

  根据Omdia的报告,在编制今年第一季度的这一数据时,考虑了五个关键因素。瑞士超过了科威特,有426个城市和城镇的5G覆盖率至少达到80%,到5月这个数字将进一步扩大到535个。

  此外,Omdia指出,设备的供应一直有限,这是人们接触5G网络的主要阻碍因素。目前,智能手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尽管近几个月来出货量增长巨大,但支持5G的手机只占整体市场的一小部分。IT之家了解到,报告显示,韩国目前以588万台支持5G的设备居于首位,约占该国所有使用设备的10%。

  英国在欧洲排名第二,英国政府承诺为5G投资11亿英镑,包括4亿英镑用于新的固定和移动网络的配套基础设施。

  Omdia公司首席分析师StephenMyers透露,尽管全球大流行,但监管机构仍在推进5G频谱分配,而运营商也在准备推出5G和扩大网络覆盖。

内容来自:IT之家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09/2020100900581402844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韩国5G网络仍领先全球 瑞士居欧洲首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