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永鼎荣获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摘要:永鼎荣获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ICC讯 9月27日,江苏质量大会在南京召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江苏省质量工作,表彰质量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质量发展任务,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出席大会。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由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省内最高阶的卓越绩效管理奖项,授予在经营管理、战略规划、研发创新、品牌打造、质量管控、制造运营、财务管理和企业文化各方面都取得卓越绩效与突出贡献的标杆性企事业单位,每年获奖企业不超过10个,含金量极高。作为光电缆行业第一家上市的民营公司,永鼎坚持“以人为本、以诚载信、质量为根、创新为魂”,努力打造行业一流的品质与服务。此次获奖是对永鼎四十余年来深耕光电缆行业,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充分认可。永鼎股份董事长莫思铭接受颁奖。

  副省长马秋林对做好全省质量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江苏省质量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质量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提升供给质量,牢牢守住质量安全底线,着力深化品牌建设,积极推动标准化综合改革,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切实提升质量治理能力,更大力度建设质量强省,更高水平推进质量惠民,为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内容来自:永鼎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29/2020092902035615703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永鼎
文章标题:永鼎荣获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