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redo发布新一代Dove系列光通信DSP 专为下一代数据中心打造

摘要:Credo宣布推出新一代Dove系列低功耗PAM4 高速光通信数字信号处理器(DSP): Dove 100、Dove 150、Dove 200及Dove 400光通信DSP,是专为下一代100G / 200G / 400G数据中心网络平台打造。

  上周二(2020年9月8日),高性能、低功耗串行连接解决方案领域全球创新领导者Credo宣布推出新一代Dove系列低功耗PAM4 高速光通信数字信号处理器(DSP)。此次发布的Dove系列包括四款新品: Dove 100、Dove 150、Dove 200及Dove 400光通信DSP,专为下一代100G / 200G / 400G数据中心网络平台打造。

  Credo独特的PAM4 DSP架构可最大程度减小芯片尺寸,产品使用主流工艺制成,可为下一代光模块提供最佳的性能、成本与功耗: 使用Credo Dove 系列PAM4 高速光通信DSP来设计的可插拔光模块,只需较低的成本便可拥有行业领先的性能及超低功耗。

  Credo将于2020年9月9日至11日,在中国深圳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期间,在8A21号展位上,为大家现场展示其Dove 100、Dove 150、 Dove 200 和Dove 400系列DSP以及最近发布的Seagull 50 DSP产品。

  Credo架构副总裁钱浩立表示:“云平台的运营商们亟需能够在扩展带宽同时又保持低功耗与低成本的解决方案。Credo很荣幸能在解决这一问题上做出贡献,使得光模块能够满足下一代数据中心带宽扩展的需求。”

  650 Group的创始人兼技术分析师Alan Weckel表示:” 100/200/400G现已占数据中心网络连接市场50%以上的份额,并将在未来保持持续增长的态势,成为数据中心主流速率。云平台的运营商正在部署更高密度的100G网络拓扑结构,并已经开始为部署200G和400G网络而投资,以适应不断增长的网络带宽需求。随着网络速率的不断提升,网络的功耗密度和可扩展性已成为光模块及交换机设计中必不可少的标准之一。 ”

  Credo 的数字信号处理(DSP)技术和均衡技术可在保持芯片低功耗的同时很好地补偿光损耗。 所有Credo Dove系列产品全部具有Credo 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的关键特性,包括:

  * 高性能DSP
  * 连续CTLE 及 DFE / FFE接收均衡
  * 发端多阶预加重
  * 行业领先的超低功耗
  * 完整的测试与诊断功能
  * 与IEEE行业标准互联互通
  * 经过优化的、领先同侪的紧凑固件

  此外, Dove 200和Dove 400产品的每条信道(lane)都配有独立锁相环(PLL),支持分接(breakout)配置。

  Dove 100(产品代码: CFD30101),用于下一代高性能100Gbps DR/FR/LR QSFP28光模块。可将设备侧接收的四通道25.78125Gbps NRZ信号,聚合为单通道106.25Gbps PAM4传送至光侧。

  Dove 150 (产品代码:CFD30501), 用于低功耗、高性能的100Gbps DR/FR/LR QSFP-56光模块。可将设备侧接收的二通道53.125Gbps PAM4信号,聚合为以单道106.25Gbps PAM4信号传送至光侧。

  Dove 200 (产品代码: CFD50501),无需配备Gearbox或FEC转换即可实现无缝互连架构,帮助数据中心使用具有50G PAM4连接的交换机进行扩展。支持IEEE 802.3 200GBASE-SR4 / DR4 / FR4 / LR4及400GBASE-SR8规范。起中继功能,将设备侧接收的四通道53.125Gbps PAM4信号以四通道53.125Gbps PAM4信号传送至光侧。

  Dove 400(产品代码:CFD60501),用于低功耗、高性能的400Gbps DR4/FR4/LR4 OSFP和QSFP-DD光模块。可将设备侧接收的八通道53.125Gbps PAM4信号,以四通道106.25Gbps PAM4信号传送至光侧。

  关于Credo

  Credo Technology 成立于2008年,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芯片设计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为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领域提供了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极富创新的超高速单通道112G/56G/28G连接商业解决方案。Credo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成为全球屈指可数能在28nm/16nm/12nm/7nm全部工艺基础上实现400G/800G连接商业解决方案的公司,产品满足客户对成本、功耗、性能、上市时间、产能等多方位要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