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 | 奇芯光电携DML Combo PON产品及光开关技术亮相CIOE 2020

摘要:光子集成领域创新厂商奇芯光电(QXP Technologies Inc.)宣布将参展今年9月9日~9月11日举办的深圳光博会(CIOE),现场将展示基于QXP独有光子集成材料平台的产品和技术,包括采用直调激光器(DML)技术方案的新型Combo PON OLT光模块矩阵及光开关技术,并且将现场演示DML Combo PON OLT光模块性能。

  ICC讯 光子集成领域创新厂商奇芯光电(QXP Technologies Inc.)宣布将参展今年9月9日~9月11日举办的深圳光博会(CIOE),现场将展示基于QXP独有光子集成材料平台的产品和技术,包括采用直调激光器(DML)技术方案的新型Combo PON OLT光模块矩阵及光开关技术,并且将现场演示DML Combo PON OLT光模块性能。

  奇芯光电此次带来了独有DML光引擎技术的XG Combo PON OLT光模块,该产品用于PON光接入网络升级。基于奇芯光电新材料光子集成平台,采用MRR微环谐振腔技术,突破DML传输性能极限。实现了比传统EML更低的功耗,更好的产品成本结构。可以直接替代EML激光器,为客户提供更优的选择。

  同时,会发布矩阵光开关技术,集低损耗、高集成度、宽带宽、高消光比等特点,推动向全光网络更近一步。

  奇芯光电是高密度光子集成领域的创新厂商,专门从事光子集成芯片(PICs)、器件、模块和子系统的研究、开发和生产。作为技术创新的先锋,奇芯光电吸引了国内外顶尖人才,为数据中心,FTTH、和5G无线市场提供创新的光子学解决方案。奇芯光电采用创新的光子集成材料和先进的光子集成技术平台,提供独特的高折射率、低光损耗、高性价比三维光子集成解决方案,实现高密度、多功能、多通道的光子集成芯片。基于创新的光子集成平台,奇芯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解决方案,包括WDM合分波芯片和组件、CATV接收机、Combo PON OLT和5G无线光模块等。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届时光临奇芯光电展台:8号馆8C31#,参观这些产品和技术的现场展示,并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02/2020090206323030408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ON
文章标题:CIOE 2020 | 奇芯光电携DML Combo PON产品及光开关技术亮相CIOE 202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