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rient Link和NEC合作建造MIST海缆系统

摘要:Orient Link Pte. Ltd.(OLL)和NEC Corporation(NEC)宣布已签署建造MIST海缆系统(MIST)的协议。 MIST将直接连接新加坡,马来西亚,缅甸,泰国和印度(Mumbai and Chennai),并提供每秒超过216兆兆位(Tbps)的传输能力。预计将在2022财年第三季度完成近8100公里海底光缆的建设。

  ICC讯(编译:Vicki)Orient Link Pte. Ltd.(OLL)和NEC Corporation(NEC)宣布已签署建造MIST海缆系统(MIST)的协议。 MIST将直接连接新加坡,马来西亚,缅甸,泰国和印度(Mumbai and Chennai),并提供每秒超过216兆兆位(Tbps)的传输能力。预计将在2022财年第三季度完成近8100公里海底光缆的建设。

  在数据中心的增长,移动,5G服务的普及以及数字平台(如企业的SNS,电子商务和云服务)的推动下,亚洲地区经历了快速的数字投资。这些进步促进了海底电缆之间数据流量的增加。 MIST将进一步增强和促进亚洲急需的通信网络的扩展,从而改善网络冗余性,确保高度可靠的通信并扩大孟加拉湾的继续连通性选择。

  OLL首席执行官Yoshio Sato表示:“在全球范围内,印度和东南亚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经济体。公司很高兴地宣布MIST的推出,它将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真正连接印度,为印度的客户提供高质量,低延迟的网络。印度正在朝着其数字转型的路线图前进。MIST不仅将满足东南亚地区各国日益增长的DC -connectivity需求,而且最终将为OLL提供更多服务,并将业务扩展到印度和其他地区。OLL已经选择NEC作为供应伙伴,NEC在快速实施海底电缆系统方面的丰富经验将对我们项目的成功起到关键作用。”

  NEC海底网络部门总经理Atsushi Kuwahara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我们在印度的当地分支机构(NEC Technologies India Private Ltd(NECTI))一起被选为MIST的供应商。近年来,我们一直为该地区提供大部分海底光缆,该项目使 NEC将继续为满足不断增长的传输需求而开发先进的基础设施。与NECTI一起,我们可以充分利用我们在东南亚和印度的区域专业知识,以确保该项目的成功完成。”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8/26/2020082601454133066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rient Link NEC MIST
文章标题:Orient Link和NEC合作建造MIST海缆系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