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俄罗斯称不会效仿美国做法 有意与中国进行5G技术合作

摘要:据TASS通讯社周日援引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的发言报道称,俄罗斯有意与中国在5G技术上进行合作。

  ICC讯  据TASS通讯社周日援引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的发言报道称,俄罗斯有意与中国在5G技术上进行合作。

  拉夫罗夫在All-Russian Youth Educational Forum上表示:“我们绝不会效仿美国人的做法,美国要求所有国家不要在5G领域与中国进行合作,特别是与华为公司的合作。”

  他补充说:“相反,我们愿意与各国进行交流,共同发展现代技术,并将其应用到实际生活中。”

  据拉夫罗夫介绍,俄罗斯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推动5G技术在该国的发展普及。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