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TEGLOBE使用Cisco 400G IP基础架构来增强其骨干网络

摘要:思科表示,OTEGLOBE通过使用思科ASR 9900第五代线卡改善了其网络主干,可以满足客户对400G供电网络的需求。Cisco ASR 9900高性能路由器使OTEGLOBE网络变得强大,灵活且安全的网络能够以经济规模满足网络边缘不断增长的需求,并能够支持400G服务所需的应用程序性能。

  ICC讯(编译:Vicki)思科表示,OTEGLOBE通过使用思科ASR 9900第五代线卡改善了其网络主干,可以满足客户对400G供电网络的需求。

  Cisco ASR 9900高性能路由器使OTEGLOBE网络变得强大,灵活且安全的网络能够以经济规模满足网络边缘不断增长的需求,并能够支持400G服务所需的应用程序性能。

  OTEGLOBE总部位于希腊雅典,是一家网络骨干运营商,在整个东南欧提供传输,对等和互连服务。 它也是全光骨干网通过希腊到达西欧的大规模运营商。 随着OTEGLOBE网络基础设施的发展,ASR 9900帮助提供必要的网络控制和性能,以采取迅速的行动,为用户带来最佳体验。

  其他优点:

  速度和成本节省:业界领先的7nm硅CPU提供更高的吞吐率,同时节省大量的电

  定制:现代网络操作系统(IOS XR),允许将自定义部署到环境中

  自动化:提高网络弹性并减少平均维修时间

  通过对其网络的最新增强,OTEGLOBE还获得了MEF 3.0认证,证明其网络符合性能,保证和敏捷性的最高行业标准。

  OTEGLOBE的首席技术官PanagiotaΒosdogianni表示:“在OTEGLOBE,我们将在创新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投资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的高水准技术。 通过在我们的IP核心网络中引入Cisco的400 GbE技术,我们可以对高峰时段的流量突发事件做出无缝响应,并以简化,经济规模,更高的灵活性和最佳的客户体验满足最大客户的需求。”

  思科EMEAR服务副总裁Jim Scott表示:“通过这些最新的网络增强功能,我们为OTEGLOBE提供了一个长期增长的平台,该平台可以根据他们目前所看到的需求以及对未来几年的期望进行扩展。我们共同致力于连接未连接的设备,并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为未来的互联网铺平道路。”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31/2020073101245289537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TEGLOBE Cisco 400G
文章标题:OTEGLOBE使用Cisco 400G IP基础架构来增强其骨干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