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U.S. Cellular 扩展其5G网络到美国11个州

摘要:U.S. Cellular公司在2020年下半年将其5G网络带到全国各地的更多州,让更多的客户将可以享受5G技术的好处。U.S. Cellular公司将在包括加利福尼亚州,缅因州,马里兰州,新罕布什尔州,北卡罗来纳州,俄克拉荷马州,俄勒冈州,德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在内的11个州的部分地区商用5G。

  ICC讯(编译:Vicki)U.S. Cellular公司在2020年下半年将其5G网络带到全国各地的更多州,让更多的客户将可以享受5G技术的好处。

  U.S. Cellular公司将在包括加利福尼亚州,缅因州,马里兰州,新罕布什尔州,北卡罗来纳州,俄克拉荷马州,俄勒冈州,德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在内的11个州的部分地区商用5G。新加入了爱荷华州和威斯康星州的部分地区,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向客户推出了5G服务。

  U.S. Cellular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Michael S. Irizarry表示:“随着我们继续执行多年的扩展计划,我们很高兴向更多地区的客户提供5G技术。我们正在使用严格的标准对网络进行现代化改造,该标准帮助我们在今年7月的《 J.D. Power 2020无线网络质量性能研究》中获得了中北部地区的第一名。”

  该公司正在构建5G智能手机,联网设备和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目前包括三星Galaxy S20智能手机,LG V60 ThinQ 5G和最近宣布的三星Galaxy A71 5G

  公司已经与设备和软件供应商建立了各种关系,这些设备和软件供应商在公司5G网络的现代化和部署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爱立信,诺基亚和三星正在为美国蜂窝电话奠定基础,以提供支持5G mmWave频谱和5G新无线电(NR)技术的其他产品和服务增强功能。

  Irizarry表示:“我们将继续增强我们的5G网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网络体验。”这是U.S. Cellular公司计划在600 MHz频谱上部署的5G多年网络扩展的第二阶段。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31/20200731012312103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U.S. Cellular 5G
文章标题:U.S. Cellular 扩展其5G网络到美国11个州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