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TS获俄罗斯首张5G牌照

摘要:MTS获得了俄罗斯首张5G/IMT-2020标准下24.25-24.65GHz mmWave频段的运营牌照。

 ICC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午间消息,MTS获得了俄罗斯首张5G/IMT-2020标准下24.25-24.65GHz mmWave频段的运营牌照。

  MTS计划在2020年内对俄罗斯和其他地区进行900亿卢布的资本投资。MTS此前表示,2020年第一季度,其现金资本支出金额为202亿卢布,集团现金资本支出/销售比率为16.9%

  该公司将继续大力投资其核心网络基础设施,其工作重点是要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网络容量和网络质量。此前MTS已经在俄罗斯地区增加了3800个新基站,其中超过3300个为4G基站。MTS的LTE网络覆盖了俄罗斯大约83%的人口。MTS所获得的5G牌照是由俄罗斯联邦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媒体监督局(Roskomnadzor)所颁发的,牌照覆盖俄罗斯83个地区,将于2025年7月16日到期。

  MTS计划为企业用户提供5G解决方案,该公司并未透露其5G服务的具体上线时间。当前MTS正在开发和测试多种5G商业应用场景。

  MTS总裁兼CEO阿列克谢·科恩亚(Alexey Kornya)表示:“对MTS来说,5G将会是我们搭建数字生态系统的重要工具,尤其是在为B2B用户解锁新的自动化机遇的过程中。”(月恒)

内容来自:新浪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29/2020072905554203401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TS 5G
文章标题:MTS获俄罗斯首张5G牌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