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立信被软银公司选中提供云原生双模5G核心

摘要:爱立信已被软银公司选中,为软银的5G独立网络提供云原生5G核心。该解决方案包括爱立信云数据包核心,爱立信云统一数据管理和策略以及爱立信NFVI,将在软银的运营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通过基于容器的微服务架构及其自动化功能,可以实现零接触操作,包括连续交付和集成过程(CI / CD)。

  ICC讯(编译:Vicki)爱立信(NASDAQ:ERIC)已被软银公司选中,为软银5G独立网络提供云原生5G核心。该解决方案包括爱立信云数据包核心,爱立信云统一数据管理和策略以及爱立信NFVI,将在软银的运营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通过基于容器的微服务架构及其自动化功能,可以实现零接触操作,包括连续交付和集成过程(CI / CD)。

  爱立信的双模5G核心为SoftBank提供了功能,使他们能够为移动宽带用户以及企业和行业合作伙伴开发新的5G用例。爱立信软银一直在包括5G RAN和5G EPC在内的整个日本市场上不断合作开发和部署5G技术。 2019年5月,爱立信软银选定为其主要5G无线电接入网络(RAN)供应商。

  软银CIO高级副总裁Keiichi Makizono表示:“日本是领先的5G电信市场,我们与爱立信一道,正在为日本建设一个新的创新平台。根据我们的新协议,我们将扩大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提供高质量和面向未来的平台,为日本社会带来新的创新浪潮。”

  爱立信日本公司负责人Luca Orsini表示:“爱立信的云原生双模5G核心提供了基于容器的尖端微服务架构,这将有助于软银为消费者,企业和行业合作伙伴以及提升网络运营效率的新水平。”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21/2020072100555174865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爱立信 软银 5G
文章标题:爱立信被软银公司选中提供云原生双模5G核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