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mpoundTek推出高速106Gbps PAM4 MZI Si调制器

摘要:硅光全球Foundry服务提供商新加坡CompoundTek已宣布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一个高速106Gbps PAM4 MZI Si调制器。客户可以通过更少的再生产来最大程度地降低制造风险,客户可以期望良率提高,从而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率和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ICC讯(编译:Anton)硅光全球Foundry服务提供商新加坡CompoundTek已宣布在其产品组合中增加一个高速106Gbps PAM4 MZI Si调制器。该公司表示,该调制器可为客户提供400G / 600G / 800G应用能力以及“非凡”的生产力水平。客户可以通过更少的再生产来最大程度地降低制造风险,客户可以期望良率提高,从而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率和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CompoundTek首席运营官K.S.Ang解释说:“这项创新符合CompoundTek的服务扩展目标,确保我们为客户提供既节省时间又节省大量投资的解决方案,同时满足其从原型到市场的整个过程中的性能指标。通过这种以收发器为中心的IP设计,可以解决那些希望增强400G到800G能力并减少迭代次数的客户的痛点。”

  调制器是收发器设计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106Gbps PAM4 MZI Si调制器的可用性将加快CompoundTek客户下一代SiPh产品的开发,特别是在收发器市场。它在模拟和芯片上的性能已经通过CompoundTek的专有工艺流程进行了验证,并由第三方独立公司进行了测量。从工业标准测试结果来看,2.5mm长度调制器的典型范围是40GHz@4V的3dB OE带宽,3.25dB的损耗,4dB的消光比(ER),调制器效率为17V.mm。

  一家领先的商业客户认识到其潜力,最近批准了这种特殊的IP块,利用了CompoundTek的后制造铜柱/凸块与悬浮边缘耦合器的集成,以及用于电子电路集成的硅深沟槽。

  CompoundTek表示,设计流程不断成熟,以满足广泛商业市场所需的制造成本和可扩展性需求。如今,SiPh集成电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尤其是在与数据通信、射频(RF)和传感相关的应用中。根据Yole的《硅光市场和技术2020》报告,2019年,用于数据中心的SiPh收发器的出货量达到近350万台,收入约为3.64亿美元,主要归因于用于电信/数据通信应用的硅光收发器的开发。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15/202007150802558562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ompoundTek 硅光 芯片
文章标题:CompoundTek推出高速106Gbps PAM4 MZI Si调制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