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立信CEO:一旦建立5G基础架构,5G终端应用将浮出水面

摘要:Ekholm在virtually 2020 GTI峰会上表示,5G应用将在基础架构到位之前不会出现明显变化。 一旦构建了基础架构,终端应用将很清晰,并且与基础架构本身相比,它将创造出价值的倍数。

  ICC讯(编译:Vicki)Ekholm在virtually 2020 GTI峰会上表示,5G应用将在基础架构到位之前不会出现明显变化。 一旦构建了基础架构,终端应用将很清晰,并且与基础架构本身相比,它将创造出价值的倍数。

  Ekholm指出,在4G时代,许多人试图找到终端应用程序,但没人能想到将通过打车应用程序,通过手机订购的食物和衣服以及从手掌中下载和播放的电影来安排交通。Ekholm表示,5G时代与4G面临同样的问题。 随着大规模建设的开始和运营的成熟,5G时代的终端应用将很快出现并改变世界。

  未来三年对5G格局至关重要

  Ekholm表示,未来三年对于确定5G格局构成至关重要。 爱立信的研究表明,率先推出4G技术和4G网络的运营商能够超越并领先于迟到的运营商。

  通过分析30多个国家/地区的4G生命周期数据,爱立信发现高素质的网络领导者始终如一地提供更高的产出和更低的客户流失率。 借助5G,高质量的移动连接将变得更加重要,因为这种技术转型将为服务提供商前进提供突破性的机会。

  预计2020年有1.9亿5G用户

  最新的《爱立信移动性报告》预测,到2020年底,将有1.9亿5G用户,到2025年底,这一数字将增至28亿。这将使5G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扩展技术。它还预测到2025年底将有1.6亿固定无线接入(FWA)连接,约占所有流量的25%。

  爱立信的另一项研究发现,大多数消费者愿意为5G支付20%的价格溢价,但这取决于两个因素。首先,增强了消费者体验,其中4G和5G之间的差异显而易见。其次,与5G订阅捆绑在一起的新颖独特的5G用例。

  Ekholm还表示,到2030年,行业数字化将为服务提供商带来7,000亿美元的市场机会,约占当前行业收入的35%。此外,爱立信发现70%的企业正在寻求与非电信服务提供商合作,而三分之一的企业已经将通信服务提供商视为其数字化工作的重要合作伙伴。

  私有网络的机会

  Ekholm强调,服务提供商需要扩展到传统的移动网络服务之外,以获取支持5G的收入。蜂窝物联网和专用网络的发展对于为支持5G的业务建立势头至关重要。爱立信已经与多个Tier 1运营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例如Telstra,Deutsche Telekom和Telefónica,以为其客户提供专用的蜂窝连接解决方案。

  在中国,爱立信是前三大服务提供商的合作伙伴,并正在积极与各自合作,探索不同行业中的5G应用。 2019年,爱立信与中国移动和广东韶关钢铁集团签署协议,共同建设5G智能工厂并探索5G工业化。爱立信还与中国移动合作,部署了爱立信专用网络平台以连接10,000平方米以上的空间。

  爱立信在南京的工厂是该集团乃至世界上最先进的制造工厂之一。它已将蜂窝物联网,工业4.0和AI工具集成到其大部分产品中,为智能制造树立了典范。

  Ekholm表示:“想象一下中国市场的潜力,拥有5亿用户的5G用户。爱立信不仅在今天而且在明天,都在提供正确的技术来构建更好的5G。”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09/2020070901273381998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爱立信 5G
文章标题:爱立信CEO:一旦建立5G基础架构,5G终端应用将浮出水面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