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GSA:2020H1全球超过100家运营商已商用5G

摘要:GSA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底,全球已有797家运营商商用了LTE网络(提供固定无线宽带服务或移动服务)。超过100家运营商宣布已在其网络中部署了符合3GPP标准的5G技术。

  ICC讯(编译:Nina)来自GSA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底,全球已有797家运营商商用了LTE网络(提供固定无线宽带服务或移动服务)。其中,405家运营商已经商用了LTE固定无线接入服务,731家运营商提供全移动LTE服务。

  234家运营商持有将频谱用于TD-LTE服务的许可证,其中165家运营商正在积极使用这些频谱(正在部署或已商用服务)。333家运营商已在其商业网络中部署/启动了LTE-Advanced或LTE-Advanced Pro技术。202家运营商正在投资一种或多种LTE-Advanced Pro技术。

  388家运营商正在投资5G网络(包括测试、试验、试点、规划和实际部署等),相比2019年底新增40家运营商。超过100家运营商宣布已在其网络中部署了符合3GPP标准的5G技术,相比2019年底新增超过23家。36个国家/地区的84家运营商已推出一项或多项3GPP兼容的商用5G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02/2020070201255186872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LTE GSA
文章标题:GSA:2020H1全球超过100家运营商已商用5G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