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消息称华为计划建议日本各运营商采用其5G产品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向其日本法人发出指示,要求强烈建议日本各运营商采用华为的5G产品。

 ICC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向其日本法人发出指示,要求强烈建议日本各运营商采用华为5G产品。

  华为日本法人将在营销活动中强调,欧洲主要国家同意采用华为5G产品。

  不过,外媒也有报道,日本正推动5G建设利用国产设备,避免依赖海外。

  日本NTT(日本电报电话公司)与NEC(日本电气)近日还宣布,将就5G移动通信等技术开发进行资本和业务合作。NTT将接受NEC的定向增发,出资约64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2亿元),NTT出资比例约4.8%。

内容来自:TechWeb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29/2020062902565455266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5G
文章标题:消息称华为计划建议日本各运营商采用其5G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