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安立讲堂 | 400G以太网PAM4信号验证与仿真

摘要:基于当前400G以太网的验证和设计要求,本次讲座特邀资深专家和大家一起探讨400G PAM4信号的特性、发端眼图测试挑战、FEC验证、收端压力测试以及信号仿真。

  ICC讯 PAM4在高速通信以及互连中的应用已经讨论和验证多年,如今随着5G 移动通信网络50GE SPN的部署以及数据中心400G后续的规模部署,PAM4广泛应用已成定论。PAM4信号是为了提升速率而引进的,相比NRZ信号,不论是信号的处理,还是测试验证,其复杂性都有很高的提升,如何优化和提升基于PAM4信号的设计和验证,才刚刚开始。

  基于当前400G以太网的验证和设计要求,本次讲座特邀资深专家和大家一起探讨400G PAM4信号的特性、发端眼图测试挑战、FEC验证、收端压力测试以及信号仿真。

  讲座概要

  高速以太网市场状况

  高速PAM4信号特性

  400G发射端PAM4测试挑战

  400G接收端PAM4的验证

  400G PAM4眼图仿真


  讲座嘉宾

  赵雁飞  安立通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业务开发经理

  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具有20年无线和光通信工作经验,目前担任安立公司市场部业务开发经理,负责光通信/射频微波测试测量设备以及通信和传感器件产品的业务拓展工作。

  直播日程

  2020年6月29日(周一)

  14:00~14:45 嘉宾演讲

  14:45~15:00 问答环节

内容来自:安立通讯科技Anritsu测试测量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24/2020062402263837179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400G 以太网 PAM4
文章标题:安立讲堂 | 400G以太网PAM4信号验证与仿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