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移动OneMO 5G模组稳定接入SA实网,下行速率突破1.1Gbti/s

摘要:近日,中移物联5G模组产品测试团队联合浙江移动在宁波开展SA(独立组网)实网测试,中国移动OneMO 5G模组F03X稳定接入5G SA网络,下行速率超过1.1Gbit/s,上行速率超过90Mbit/s!跻身5G模组SA实网接入领先梯队!

 ICC讯 近日,中移物联5G模组产品测试团队联合浙江移动在宁波开展SA(独立组网)实网测试,中国移动OneMO 5G模组F03X稳定接入5G SA网络,下行速率超过1.1Gbit/s,上行速率超过90Mbit/s!跻身5G模组SA实网接入领先梯队!

  根据3GPP标准组织的定义,5G分为非独立组网(Non-Standalone,NSA)和独立组网(Standalone,SA)两种模式。NSA是指无线侧4G基站和5G基站并存,采用4G核心网的组网架构;而SA是指无线侧采用5G基站,核心网采用5G核心网的组网架构。5G核心网相比4G核心网的变化是颠覆性的,从硬件平台到软件架构均发生了根本性改变。硬件平台上,5G核心网采用了NFV虚拟化技术,使用x86通用硬件平台替换了以往的设备商自研专用平台,实现了云化。软件架构上,5G核心网引入了SBA微服务架构,将业务进一步细化,部署起来更加灵活、敏捷。

  通过SA网络,能够实现端到端的网络切片并完美部署MEC移动边缘计算,真正满足车联网、工业控制等应用领域的毫秒级别延时需求和99.99%的可靠性需求。

  目前,OneMO基于高通SDX55平台打造的F02X/F03X两款模组已达到批量出货状态,F02X采用LGA封装,支持PCIe、USB 3.1、I2S、GPIO等多种应用接口,主要应用于VR/AR、视频监控、工业互联网等领域;F03X采用M.2封装,支持USB 3.1、I2S等应用接口,主要应用于PC、工业PDA等领域。

  OneMO将持续用心沉淀产品能力,对外深耕行业应用,积极参与5G生态共建,与垂直行业客户以及产业链各方携手,为新基建加码提速。

内容来自:通信世界全媒体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16/2020061601492585599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国移动 5G
文章标题:中国移动OneMO 5G模组稳定接入SA实网,下行速率突破1.1Gbti/s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