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受疫情影响 Q120全球PON ONT出货同降15%

摘要:COVID-19大流行扰乱了整个亚太地区的供应链,导致2020年第一季度的全球宽带接入设备收入同降15%。其中,PON ONT的总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5%,OLT端口出货量相对平稳。

  ICC讯(编译:Nina)COVID-19大流行扰乱了整个亚太地区的供应链,也痛击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全球宽带接入设备市场。据Dell'Oro的最新数据,该行业总营收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5%,至25亿美元。

  Cable接入集中器(Concentrator)市场表现更糟。受北美地区CCAP(汇聚电缆接入平台)牌照购买放缓的影响,该板块营收下滑22%至2.11亿美元。Cable接入集中器市场包括CCAP核心和主机、虚拟CCAP许可、分布式接入架构(DAA)节点和模块等DOCSIS基础设施。

  好消息是DOCSIS 3.1 CPE(用户驻地网终端设备)出货量上升到580万,占Cable CPE总出货量的67%。据Dell'Oro预测,到2020年底,这一数字将达到70%。

  在FTTP市场方面,由于新安装部署收到疫情的阻碍,PON ONT的总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5%。然而,在此期间,OLT端口出货量相对平稳,这反映出在欧洲等地区对光纤终端基础设施的投资仍在持续。

  北美市场方面,随着RDOF(农村数字机会基金)项目的开展,明年美国FTTP板块有望迎来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6/10/2020061002135450803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ON
文章标题:受疫情影响 Q120全球PON ONT出货同降15%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