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在英国发起大规模宣传战:让公众了解一个真实的华为

摘要:华为对英国针对其的批评进行了激烈的公开辩护。目前英国当局面临持续的压力,要求其撤销允许华为向英国运营商提供5G设备的决定。

  ICC讯华为英国针对其的批评进行了激烈的公开辩护。目前英国当局面临持续的压力,要求其撤销允许华为英国运营商提供5G设备的决定。

  在一次媒体电话会议上,华为全球副总裁Victor Zhang表示,华为希望纠正错误信息,包括围绕其所有权的问题,并指出华为“独立于任何政府,包括中国政府”。

  他表示有信心英国将继续采取“以证据为基础的方法”来制定经营者供应链政策。

  Zhang指出,华为是一家“非常透明的公司”,并指出有必要通过合作来降低总体的网络安全风险。

  他还指出,由于Covid-19的延迟,英国政府改善光纤的目标已经落后,现在必须加快,增加全光纤和5G将“有助于经济复苏和工业革命”。

  除了为自己在此次通话中的信誉进行辩护外,华为还在英国报纸上刊登整版广告,强调其在3G和4G网络运营商建设中的作用,并承诺帮助实现政府的千兆宽带目标。

  这则广告作为一封写给公众的信,上面写道:“近20年来,我们一直为英国的移动和宽带公司提供3G和4G服务。但现在有些人质疑我们在帮助英国引领5G方面所扮演的角色。我们希望您知道,我们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您的网络运营商提供最好的设备,这样您就可以分享照片、流媒体电影、在线聚会等等。”

  华为的公开攻势之际,英国政府继续施加压力,要求撤销允许运营商在其5G网络的非敏感部分中部署华为设备的决定(上限为35%)。

  自那以来,美国出于安全理由全面禁止该供应商的压力一直没有减弱,许多英国政客也涉嫌此事,要求政府掉头。

  上个月美国宣布对华为实施更严格的限制后,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开始对该供应商进行新的审查。

  据报道,英国当局也正在与其他9个国家组成联盟,以集中资源开发5G设备,从而减少对中国技术的依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