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加拿大贝尔因新冠疫情暂停5G商用

摘要:加拿大贝尔(Bell Canada)由于新冠肺炎病毒大流行而暂停了商用5G发布,但仍计划支出40亿加元到41亿加元用于5G升级和新固定资产部署。

  近日,加拿大贝尔(Bell Canada)由于新冠肺炎病毒大流行而暂停了商用5G发布,但仍为下一代网络分配了资本支出——尽管其第一季度收益有所下降。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加拿大贝尔首席执行官Mirko Bibic表示,该运营商已经“为我们最初的5G网络作好了准备,但坦率地说,我们认为现在还不是正式推出5G网络的恰当时机”,因为此时客户不太可能“注意到”它。

  他指出,三星Galaxy S20是排队等候的几款5G终端之一,一旦经济在封锁后开始重新开放,该运营商将提供修订后的发布计划的最新消息。

  由于疫情爆发造成的不确定性,加拿大贝尔撤回了2020年的指导方针,但Bibic和首席财务官Glen LeBlanc表示,今年计划支出40亿加元到41亿加元用于5G升级和新固定资产部署。

  “现在不是削减关键网络基础设施资本支出的时候。国家依赖于我们。”Bibic说。

  该运营商于今年2月将诺基亚列为5G设备供应商。

  加拿大贝尔今年第一季度的利润同比下降7.3%至7.33亿加元,收入从去年同期的57.3亿加元降至56.8亿加元。

  来源:http://www.c114.com.cn/news/116/a1124281.html

内容来自:C114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5/13/202005130231362267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加拿大贝尔因新冠疫情暂停5G商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