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抢抓市场机遇,特发信息接入网业绩创新高

摘要:特发信息接入网业务喜报频传!接入网业务核心子公司光网科技签约额连续两个月超亿元,1-4月签约额同比大幅上升,创光网科技成立以来历史新高;子公司四川华拓4月份签约额超5000万元,创单月新高。

 ICC讯 近日,特发信息接入网业务喜报频传!

  接入网业务核心子公司光网科技签约额连续两个月超亿元,1-4月签约额同比大幅上升,创光网科技成立以来历史新高;子公司四川华拓4月份签约额超5000万元,创单月新高。

  2020年初,新冠病毒蔓延全球,一方面,春节后国内客户基本处于未开工状态,另一方面,随着疫情的发展,海外销售全面受阻。外部市场环境严峻,公司业务面临严重挑战。对此,公司积极应对,依托优秀的销售、研发、制造团队,深耕5G接入、数据中心等相关产业链产品,海外重点关注大客户,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专项交付方案,近两个月效果明显,签约额大幅提升。

抢抓市场机遇,特发信息这样做

  国内深耕5G与数据中心业务

  2020年3月,国家提出加快5G和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国内相关市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公司顺势而为,抢抓市场,深入与中国移动等运营商、华为等设备商、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内容提供商交流与沟通,大力推动5G系列产品、大数据中心业务产品、固网接入ODN产品的市场销售,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千方百计满足客户订单交付。公司国内接入网相关业务签约额逆势增长,取得同比增长超过50%的佳绩。

  持续拓展海外核心市场,积极响应客户需求

  虽然疫情影响海外建设项目的实施进度,但通信建设的脚步并未因此而停滞不前。公司积极研究海外疫情影响及应对措施,持续关注美国、欧洲等重点客户的需求及建设情况,极力满足客户在疫情之下的建设、备货和交付需求,同时加大5G和数据中心的接入产品、综合布线、光模块、波分产品的海外业务推广。通过努力,近期获得某海外客户近3000万美元的框架合同,首批订单已下达。今年以来,公司海外接入网相关业务签约额同比增长超过60%。

  接下来,特发信息将围绕“新基建”业务及海外业务两个突破点,推动公司产品、市场转型升级,与海内外客户携手,抓住市场新机遇,努力实现战略发展目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