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欢迎继续报名已开讲的《光通讯行业的精益转型》

摘要:讯石携手Leo Ye推出的《光通讯行业的精益转型》课程首节试听课昨晚已开讲,课程受到热烈欢迎,听众们普遍认为Leo讲师的介绍生动有趣,把枯燥的精益基础知识贯穿在一系列商业故事里,让人感觉时间过得飞快。那么,一个光通讯企业,怎么启动精益?怎么制定恰当的“大图”? 欢迎持续关注讯石《光通讯行业的精益转型》课程,下节课4月27日晚19:30~20:30,一起聆听Leo老师的讲解。欢迎联系 136 3279 2060 李女士 报名余下课程,轻松愉快学习新本领。

  ICC讯 4月23日,讯石携手Leo Ye推出的《光通讯行业的精益转型》课程正式开讲,首节试听课受到热烈欢迎,课后的调查满意度高达90%。听众们普遍认为Leo讲师的介绍生动有趣,把枯燥的精益基础知识贯穿在一系列商业故事里,让人感觉时间过得飞快。

  微风四月,杨柳低垂。疫情虽在,光通讯人的学习热情不减,在线课程的方式既拓宽了大家的学习途径,又能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

  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Leo老师讲的世界上做精益最成功的两家公司:丰田汽车公司和丹纳赫公司的商业故事。Danaher(丹纳赫)的成功揭示出精益在任何国家任何企业任何行业都有适用的可能性,关键是我们是否有正确的方法和适合的人才。

  然后,Leo老师提到了精益的“大图”。精益活动在没有“大图”的指导下会呈现出盲目性,反而会给公司造成浪费。 那么,一个光通讯企业,怎么启动精益?怎么制定恰当的“大图”? 欢迎持续关注讯石《光通讯行业的精益转型》课程,下节课4月27日晚19:30~20:30,一起聆听Leo老师的讲解。

  报名联系方式:136 3279 2060 李女士(微信同号)

手机端观看课程截图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24/2020042408352148654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精益
文章标题:欢迎继续报名已开讲的《光通讯行业的精益转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