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ena的Blue Planet为Linux基金会的ONAP提供5G服务

摘要:作为对支持开源项目和为服务提供商努力提供5G等高级服务的Ciena,Ciena的部门Blue Planet正在为Linux基金会的开源开放网络贡献新功能和代码。 自动化平台(ONAP)策略框架。 这些新增功能为部署了ONAP的服务提供商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以创建和管理支持自动化用例的intent-based的策略。

  ICC讯(编译:Vicki)作为对支持开源项目和为服务提供商努力提供5G等高级服务的CienaCiena的部门Blue Planet正在为Linux基金会的开源开放网络贡献新功能和代码。 自动化平台(ONAP)策略框架。 这些新增功能为部署了ONAP的服务提供商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以创建和管理支持自动化用例的intent-based的策略。

  为了补充市场上开放源代码的工作,Blue Planet正在对其产品组合进行组件化,使平台内的特定功能可以作为消耗组件单独使用。 这使全球服务提供商可以使用Blue Planet的关键功能来增强ONAP,以构建一流的运营软件堆栈,从而加速向更开放和自动化网络的旅程。

  策略框架是ONAP中至关重要的决策元素,它在自动化用例中扮演重要角色,例如放置虚拟网络功能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服务要求以及在故障后恢复网络。 Blue Planet与主要服务提供商共同为ONAP做出的贡献,为Policy Framework添加了新功能和代码,以帮助服务提供商提高运营敏捷性,适应新需求并降低成本。

  随着网络正在转型以提供动态和虚拟化服务,Blue Planet的新组件化策略使已部署ONAP的服务提供商能够利用标准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将Blue Planet中基于微服务的组件集成到ONAP中。 这为他们提供了自由组合开源和商业解决方案以加速其自动化计划的自由。

  Analysys Mason研究总监Dana Cooperson表示:“解决方案组件化(例如Blue Planet的ONAP策略功能)为服务提供商提供了急需的工具,以创建一流的软件堆栈。服务提供商应坚持要求其供应商展示其组件化的意愿和能力,以支持其运营自动化。以及相关的业务增长策略。”

  Linux基金会网络与编排总经理Arpit Joshipura表示:“我们作为社区共同努力,以实时,政策为导向的业务流程协调一致,我们非常重视所有战略参与者对ONAP的贡献。Blue Planet的持续支持证明了其对开源和发展当今网络的承诺。”

  Ciena公司Blue Planet投资与工程副总裁Kailem Anderson表示:“随着业界为5G网络切片和网络即服务等更多点播服务做准备,服务提供商正在寻找既能为ONAP做出贡献又能对其进行补充的自动化解决方案。Blue Planet已投资于支持服务提供商使用自动化以改造其网络并使其适应未来发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23/2020042302461212879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ena 5G
文章标题:Ciena的Blue Planet为Linux基金会的ONAP提供5G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