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立讯精密一季度归母净利润预增,市场却不感冒

摘要:4月7日,立讯精密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归母净利润盈利9.54亿元至9.8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到60%。但受疫情影响,市场对于苹果供应链企业的预期仍然较为保守。

  ICC讯 4月7日,立讯精密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归母净利润盈利9.54亿元至9.8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到60%。疫情增加了制造业的用人成本,立讯精密员工约7.8万人。但公司在业绩变动说明中称,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冲击,疫情防控及其他突发费用成本攀升,公司组织协作有效降低了外部因素所带来的不利影响。预告期内,公司业绩继续实现快速增长。业绩预告发布后的第一个交易日立讯精密股价开盘冲高回落,一路走低,市场对于苹果供应链企业的预期仍然较为保守。值得庆幸的是,目前并没有看出疫情对立讯精密的业务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立讯精密一季度归母净利润预增

  一些分析师认为立讯作为AirPods产品的主要供应商,在耳机产品的强劲需求推动下,公司目前产能处于历史高峰。此外在SIP领域(System in Package封装中的两个或多个不同的芯片),目前团队人数已经扩展到 3,000 余人,未来增长可预期。中金公司预计,立讯精密AirPods组装环节出货预期从 1.07 亿下修至 1.01 亿台,但高单价的 AirPods Pro 占比从 31%提升至 35%,立讯 AirPods 业务营收影响仅 4%左右。下半年立讯进入 Apple Watch 的组装及 Sip 环节,得益于新款 Watch 改款及立讯前期布局,2H20 Apple Watch 量、价及立讯份额表现有机会超出此前预期。

  就目前情况看,立讯未来业绩还是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随着海外疫情肆虐,二季度全球苹果产业链将会遭受更加严峻的挑战,海外需求是否能抗住压力。

内容来自:福布斯中国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09/2020040902041841017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立讯精密
文章标题:立讯精密一季度归母净利润预增,市场却不感冒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