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xLinear PAM4 DSP支持uSenlight开发400G DR4/FR4光模块

摘要:MaxLinear公司宣布uSenlight公司已选择MaxLinear的MxL93542 Telluride PAM4 DSP来开发其下一代400-DR4和FR4光模块。

ICC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20年4月2日--MaxLinear公司(纽交所:MXL),一家为家庭连接、有线和无线基础设施,以及工业和多市场应用提供领先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的供应商,今天宣布uSenlight公司已选择MaxLinear的MxL93542,Telluride PAM4 DSP来开发其下一代400-DR4和FR4光模块。uSenlight总部位于台湾新竹科技园,是一家为数据中心、FTTx、光网络和CPRI/LTE应用开发高速、高性能和可靠集成光学组件/模块的OEM公司。

uSenlight新的光模块建立在当前产品100G QSFP28 PSM4和100G QSFP28 CWDM4模块成功的基础上,以实现数据中心连接。 uSenlight在数据中心收发器设计方面的经验及其制造能力使他们能够满足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MaxLinear的MxL935xx Telluride PAM4 DSP是基于100Gbps单λ光纤互连的高速、大规模数据中心发展的关键组件。这些SOC是全球首款具有集成电吸收调制激光器(EA-EML)驱动器的DSP,用于100 / 400Gbps光学互连,并支持400Gbps DR4光模块的中断模式时钟。 MxL93542 400G PAM4 DSP允许像uSenlight这样的公司开发紧凑型尺寸的400Gbps光互连模块,以用于传输距离可达2公里的数据中心内应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4/03/2020040301271849462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xLinear PAM4 400G 光模块
文章标题:MaxLinear PAM4 DSP支持uSenlight开发400G DR4/FR4光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