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立信美国工厂疫情下不停工 满足该国运营商5G建设需求

摘要:在获得Covid-19(新冠病毒)限制豁免后,爱立信新近在美国开设的工厂正在继续生产5G设备。

 ICCSZ讯 据Mobile World Live报道,在获得Covid-19(新冠病毒)限制豁免后,爱立信新近在美国开设的工厂正在继续生产5G设备。

  这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工厂于本月初开始投产,生产用于美国城市5G部署的毫米波基站。一位爱立信代表表示,地方当局颁布了一项禁止10人以上聚会,并要求许多场所关闭的命令,而电信公司因为被列为必不可少的业务被免除在外。

  这位代表补充说,新的安全措施已经实施,包括只允许关键人员工作并检查其体温,从而使生产正常进行。

  命令颁布之前,爱立信首席执行官鲍毅康(Borje Ekholm)在上周发布的博客中透露,该公司“少数”全球员工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反应,但他表示所有生产基地仍在运营,且病毒对其供应链的影响“几乎为零”。

  爱立信上周发布了一份声明,针对该病毒的常见问题作出了回应。当时该公司预计,其全球客户群本季度所受的影响“几近于无”,并补充称预计其在第二季度也能够满足预期的需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