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3GPP 推迟最新 5G 标准发布

摘要:标准组织3GPP将下两批5G协议的发布推迟了3个月,组织表示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推迟了5G标准的两个关键更新的工作,第三阶段的Release 16规范将于6月完成,随后的Release 17的预定日期将推迟到2021年12月。

  ICC讯(编译:Anton)标准组织3GPP将下两批5G协议的发布推迟了3个月,组织表示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推迟了5G标准的两个关键更新的工作,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变化将如何影响5G的推出。

  到目前为止,5G网络部署基于Release 15,这是一个初步的5G标准,该标准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较旧的4G网络作为“非独立” 5G服务的骨干。Release 16将以更快的上载和下载速度增强“独立” 5G网络,并包括对车辆对一切(V2X)和工业物联网应用的协议的增强,而Release 17将增加5G可穿戴设备的规范,甚至提高改进网络性能。消费者已经能够在智能手机上享受5G下载速度的初期体验,但是网络硬件提供商和运营商都一直在等待Release 16来启动其“真正的5G”部署。

  根据新时间表,第三阶段的Release 16规范将于6月完成,随后的Release 17的预定日期将推迟到2021年12月。

  3GPP组织表示5月的面对面会议取消,但已安排了在线会议以继续开展工作,尽管发生疫情,但仍然希望能够保持标准的推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26/2020032600442186936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文章标题:3GPP 推迟最新 5G 标准发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