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phi推出7nm的Spica 800G PAM4 DSP芯片

摘要:Inphi Corporation宣布出样新型Spica? 800G 7nm PAM4 DSP芯片,这是世界首款800Gbps和8x100Gbps PAM4 DSP产品,满足800GQSFP-DD800和OSFP类型的光收发器模块应用需求。高度集成的Spica800G平台覆盖了Inphi高性能、低功耗PAM4 DSP系列、以及市场领先的低功耗线性激光驱动器(linear driver)和跨阻放大器(TIA)系列。

Inhi推出Spica-世界首款800Gbps PAM4 电光平台,面向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AI网络

通过线性TIA和驱动器支持每通道100G的800G 7nm PAM4 DSP解决方案打破了光收发器模块应用的新技术前沿

  ICCSZ讯(编辑:Aiur) 美国时间3月9日,高速数据移动互联领导者Inphi Corporation宣布出样新型Spica 800G 7nm PAM4 DSP芯片,这是世界首款800Gbps和8x100Gbps PAM4 DSP产品,满足800GQSFP-DD800和OSFP类型的光收发器模块应用需求。高度集成的Spica800G平台覆盖了Inphi高性能、低功耗PAM4 DSP系列、以及市场领先的低功耗线性激光驱动器(linear driver)和跨阻放大器(TIA)系列。

  直到今天,PAM4光模块最高只能支持到400G速率,这限制了在一个单一系统内进一步提升密集度,但业界面对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依然希望发展更低功耗和更小空间的集成方案。这需要推动高密度交换机市场需求的发展。为了克服这个困难,新一代PAM4 DSP系列需要将每一个光模块的带宽扩大一倍。每一个这类光模块需要支持高达800Gbps带宽和每通道100Gbps电接口。如此,一个1 RU32端口交换机将可以支持25.6Tb/s容量。

  此外,GPU、网络加速器和人工智能(AI)处理器的性能剧增。性能的飞跃需要每通道100Gbps速度实现光电接口的更高速度,以实现连接所需的带宽,从而在芯片之间以及AI集群之间传输大量数据。

  基于过去业界领先的七代PAM4 DSP技术发展,Spica 800Gbps PAM4 DSP平台可以为模块设计提供完整的电解决方案。新的低功耗PAM4 DSP搭配集成的56GBaud驱动器,以100Gbps每通道电接口实现2x400Gbps或8x100Gbps光模块。客户现在能够以更紧凑的尺寸开发面向单模光纤或多模光纤应用的800Gbps/8x100Gbps光互连技术。

  旭创科技首席市场官Osa Mok表示:“高性能、高密度和低功耗PAM4 800光模块对下一代网络和AI系统非常重要,Inphi对创新和市场领导地位的持续承诺将帮助我们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并推动800G光模块走向落地。”

  Inphi网络互联高级副总裁Eric Hayes表示:“凭借我们独特的方法和对创新的承诺,Inphi凭借实现连续跨越技术障碍的良好记录,由一次打破了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壁垒。作为市场领导者和客户可信赖、可靠的合作伙伴,我们率先为客户带来新产品,Inphi一直以一流性能而闻名。”

  Spica线性驱动器:

  IN5630SE/IN5634SE是一款面向PAM4光模块的56GBaud低功耗单/双线性驱动器,其特征如下:

  - 出色的线性度,高带宽,可调增益,可优化PAM4系统性能;

  - 小型封装或仅以裸芯片形式存在的低功耗EML驱动器。

  Spica线性跨阻放大器:

  IN5665TA是一款面向PAM4光模块的56GBaud低功耗单/双线性跨阻放大器(TIA),其特征如下:

  - 宽的动态范围,可满足光学应用的不同性能和链路要求;

  - PAM4调制方案所需的出色信号完整性;

  - 低功耗和小尺寸。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10/2020031002024345591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phi 800G PAM4 DSP
文章标题:Inphi推出7nm的Spica 800G PAM4 DSP芯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