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okia 8.2 5G手机预计于3月19日发布

摘要:HMD此前原本预计与2月23日发布的Nokia 8.2 5G手机,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将会在3月19日HMD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发布会上发布。

  ICCSZ讯 HMD此前原本预计与2月23日发布的Nokia 8.2 5G手机,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将会在3月19日HMD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发布会上发布。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Nokia 8.2 5G手机将会搭载骁龙765,配备8GB RAM与256GB ROM,及64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Android 10操作系统,预计售价495欧元。

  据悉,这场发布会上还将同时发布另外两款Android机型,一款为Nokia 5.2,搭载骁龙632,采用6GB RAM与64GB RAM,预计售价169欧元。

  另外一款为Nokia 1.3,预计采用6英寸的刘海屏。

  此外,HMD还有可能按照每年的惯例,发布一款此前热门功能机的复刻机型。

内容来自:CCTIME飞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04/2020030407071998384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okia 5G
文章标题:Nokia 8.2 5G手机预计于3月19日发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