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海洋累积合同超过100个 新技术推动海底升级

摘要:截止1月21日,华为海洋网络(Huawei Marine Networks ,HMN)宣布其累积合同数量达到104个。HMN在全球范围内的获得了各种解决方案合同,包括针对非洲较远距离的中继系统,以及为岛国建立国家骨干网的非中继项目。这些定制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不同客户要求,为客户带来商业价值上的成功。

  ICCSZ讯(编译:Aiur) 1月21日,华为海洋网络(Huawei Marine Networks ,HMN)宣布其获得的合同数量累计超过100个,包括新建和扩容升级工程。2019年,超过10个合同的稳定业绩给全球海底光缆供应商带来显著的增长。同时,个别商业案例传输工程还成为了最新技术的先行应用,例如16光纤对中继器和WSS Roadm BU。

(2009-2019, HMN Track Record:114 Projects)

  以累积工程计算,华为海洋网络自成立以来已经获得104个实质合同,最新一个合同是海南-香港系统光缆工程,这项新工程将连接香港SAR、海南省和珠海。该商业案例光缆部署部分采用了最新16光纤对SDM中继器,实现系统容量的改进,并优化该系统的性能。在这项工程中,HMN还提供了开放光缆系统和200G编码技术。这个先行应用为华为海洋客户提供了成熟案例,并给海底光缆领域带来技术创新的进步。

  2019年,HMN在全球市场获得了各种解决方案合同,包括针对非洲较远距离的中继系统,以及为岛国建立国家骨干网的非中继项目。这些定制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不同客户要求,为客户带来商业价值上的成功。

MSC地理位置

       以上合同数量截止1月21日,而值得注意的是,2月18日,华为海洋又宣布获得新合同,其将承建马尔代夫--斯里兰卡的海缆项目(Maldives Sri Lanka Cable,MSC),该项目为光4纤对系统,位于印度洋北部,直连马尔代夫的东部岛屿Hulhumale和斯里兰卡西部城市Mount Lavinia,总长约840k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9/2020021907405585717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文章标题:华为海洋累积合同超过100个 新技术推动海底升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