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国法院“驳回”华为上诉

摘要:据外媒报道,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驳回了由华为提起的一起诉讼,该诉讼称“一项美国法令违反了美国宪法”,这项法令把“禁止美国联邦机构和承包商购买和使用华为的电信设备”加入到美国2019年《国防授权法》(NDAA)。

  ICCSZ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驳回了由华为提起的一起诉讼,该诉讼称“一项美国法令违反了美国宪法”,这项法令把“禁止美国联邦机构和承包商购买和使用华为的电信设备”加入到美国2019年《国防授权法》(NDAA)。

  美国东德克萨斯州地方法院裁定,美国国会是在其权限范围内通过宪法采取行动,并没有违反美国宪法,因为上述法令的关键是“控制联邦政府如何花钱,而不是阻止华为在美国开展业务”。

  法院称,华为仍然可以与美国的其他公司和个人以及与之开展业务的其余169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对此,美国司法部尚未发表评论。

  在法院作出这一裁决时,美国政府正针对华为开展一系列动作。

内容来自:“5G”微信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2/19/202002190606315028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文章标题:美国法院“驳回”华为上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