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博通与苹果达成$150亿协议 覆盖未来3年苹果产品

摘要:据外媒报道,芯片供应商博通(Broadcom)宣布已与苹果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为其提供“高性能的无线组件和模块”,博通表示,这些芯片将在未来3年半的时间内用于自2020年1月份以后发布的苹果产品。

      ICCSZ讯 1月24日,据外媒报道,芯片供应商博通(Broadcom)宣布已与苹果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为其提供“高性能的无线组件和模块”,博通表示,这些芯片将在未来3年半的时间内用于自2020年1月份以后发布的苹果产品。

      换言之,苹果未来将在iPhone 9系列、iPhone 12系列、iPhone 13系列、iPhone 14系列上使用博通产品。

      该协议与2019年6月一份协议有关,两份协议将进一步扩大博通苹果的关系。

      这两份协议的细节还不清楚,但博通估计这两份协议为其带来的收益将超过1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40亿元)。

内容来自:快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25/2020012502234410513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博通 苹果
文章标题:博通与苹果达成$150亿协议 覆盖未来3年苹果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