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C验证20光纤对海底光缆系统 提升最高网络容量

摘要:NEC公司及其子公司OCC Corporation宣布,已经完成对海底中继器和多达20对光纤(40根光纤)海底光缆的全面验证,并且24对光纤的海底光缆系统很快迎来进一步发展。对比NEC早前部署的16对光纤系统,本次光纤系统中的光纤数量上升了25%。这项升级使全球线缆拥有者可以部署具有最高容量的海底电信光缆,并且优化海底设备的单位成本。

  ICCSZ讯(编译:Vicki) 日本NEC公司(TSE:6701)及其子公司OCC Corporation宣布,已经完成对海底中继器和多达20对光纤(40根光纤)海底光缆的全面验证,并且24对光纤的海底光缆系统很快迎来进一步发展。对比NEC早前部署的16对光纤系统,本次光纤系统中的光纤数量上升了25%。这项升级使全球线缆拥有者可以部署具有最高容量的海底电信光缆,并且优化海底设备的单位成本。

  NEC中继器和光缆设计在应用场景中久经考验,公司仅用少量的改进就实现这一里程碑。NEC通过优化中继器的关键组件,并证明现有光缆设计可以轻松容纳更多光纤数量。20台中继器将继续使用四泵浦共享技术,该技术由NEC在2019年首次引入,并表现出很高的光电效率。

  根据每条新光缆系统的需求,OCC 20对光纤的光缆可以利用当前的多种光纤来生产。此外,OCC还向客户证明,他们可以结合使用环形标记和常规的光纤着色来视觉识别单根光纤,有望将光缆中的光纤数量极大地增加。值得注意的是,在OCC光缆中,光纤的传输性能可以完全不受光纤着色和海缆敷设过程的影响。

  NEC海底网络部执行技术经理Takaaki Ogata表示:“随着全球容量需求持续飙升,NEC致力于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帮助我们的客户扩展网络。NEC海底光缆的光纤对数也即将显著增加。”

       NEC还表示,最新验证的海底设备已经开始大批量生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16/2020011601342862564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C
文章标题:NEC验证20光纤对海底光缆系统 提升最高网络容量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