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移动启动5G SA核心网设备集采 总预算达25.42亿

摘要:1月9日,中国移动招标与采购网公布了“2020年5G SA核心网移动用户数据设备集中采购”公告。本次招标项目采购的产品为全国17城市的四融合UDM/UDR设备及NFV虚拟层设备(含虚拟层软件、SDN软硬件、管理与编排器NFVO+以及系统集成)、全国8大区IWF互通网关设备,总预算达25.42亿。

  ICCSZ讯 (编辑:Jane)1月9日,中国移动招标与采购网公布了“2020年5G SA核心网移动用户数据设备集中采购”公告。

  本次招标项目采购的产品为全国17城市的四融合UDM/UDR设备及NFV虚拟层设备(含虚拟层软件、SDN软硬件、管理与编排器NFVO+以及系统集成)、全国8大区IWF互通网关设备。

  项目划分成两个标段,其中标段二划分成两个标包,具体标段标包划分如下:

  标段一:17城市UDM UDR设备及NFV虚拟层设备;

  标包1:17城市UDM UDR设备及NFV虚拟层设备;涉及新建四融合UDM/UDR设备3.71亿基础用户(含5000万5G用户)及相应NFV虚拟层设备。

  标段一的中标人数量为2或3个:若中标人数量为3时,则中标份额依次为66.36%、20.10%、13.54%;若中标人数量为2时,则中标份额依次为75.22%、24.78%。

  标段二:全国8大区IWF互通网关设备;

  标包1:华北、华东南、华南、华中、西南5大区;涉及用户容量2562万5G用户。

  标包2:东北、华东北、西北3大区;设计用户容量2438万5G用户。

  标包2:东北、华东北、西北3大区;涉及用户容量2438万5G用户。

  标段二要求该标段报名供应商必须同时投该标段所有标包,标段二各标包中标人数量为1,中标份额100%。

  本项目标段一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包数为1个,标段二允许投标人同时中标的最多标包数为2个。

  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标段一:

  标包一:一次性优惠后价格(本期新建不含税价格)最高投标限价为85050万元(不含税),一次性优惠前价格(后续扩容不含税价格)最高投标限价为139170万元(不含税)。

  标段二:

  标包一:此标包1,一次性优惠后价格(本期新建不含税价格)最高投标限价为不含税7686万元(不含税),一次性优惠前价格(后续扩容不含税价格)最高投标限价为7686万元(不含税);

  此标包二,一次性优惠后价格(本期新建不含税价格)最高投标限价为不含税7314万元(不含税),一次性优惠前价格(后续扩容不含税价格)最高投标限价为不含税7314万元(不含税)。

  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09/2020010908170122673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5G SA
文章标题:中国移动启动5G SA核心网设备集采 总预算达25.42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