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飞宇集团年会盛典 提前感受5G之光

摘要:12月28日,飞宇集团以“砥砺前行十四载,不忘初心再起航”为主题的新春年会,在东莞嘉辉会酒店圆满举办!盛会现场宾客满座,热闹非凡,透露出的每一处细节都精雕细琢,呈现出的每一幅画面都精美绝伦,整个晚会流程给人一种“年轻活力奋发向上的百花齐放”澎湃感。再来回顾一下晚会盛况。

  ICCSZ讯 砥砺前行十四载,不忘初心再起航。2019年12月28日,飞宇集团新春年会在东莞嘉辉会酒店圆满举办!时光旖旎,岁月优雅,飞宇集团借新春年会致敬一起走过十四载岁月的每一 位员工,同时向客户同行们展示飞宇的近况,调整面向未来的崭新思路。

  盛会现场宾客满座,热闹非凡,透露出的每一处细节都精雕细琢,呈现出的每一幅画面都精美绝伦,整个晚会流程给人一种“年轻活力奋发向上的百花齐放”澎湃感。

  新春年会在令人惊艳的才艺表演、欢呼雀跃的抽奖和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中有序进行。其中,才艺表演尽显飞宇集团的卧虎藏龙,才华横溢到超乎想象!飞宇同仁们不仅术业有专攻,年会表演更是提前六个月彩排准备,认真勤勉的风格与飞宇集团的企业文化如出一辙,一件事要做就做到极致,其态度令人钦佩!抽奖的奖品更是设有三等奖的华为Mate 30 5G手机六台,提前感受5G之光。

年会的精彩表演瞬间

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

  热情的歌舞《盛世欢歌》,清朗的笛子演奏《精忠报国》,可爱活泼的舞蹈《恋爱循环》,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飞宇富人秀》,深情对唱《天下有情人》,古典韵味十足的《咏春》,嗨爆全场的舞蹈四重奏,另类小品《新宫心计》,异域色彩十足的芦笙演奏《侗乡之夜》,飞宇乐队的《不再犹豫》唱响经典,诙谐逗趣男版《天鹅舞》更是,极具创意的《时光秀》,以及全体演员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一系列精彩的表演为飞宇集团2020年新春晚会的圆满举办增添色彩。

欢呼雀跃的抽奖

  表演期间诸多奖项一一揭晓,5G手机、笔记本电脑、8888等多个现金红包大奖应接不暇,不断将年会掀起高潮,笑声、掌声、欢呼声不时的在整场盛典活动中荡漾。而最感人的瞬间莫过于5-10周年的颁奖,累计到今年,有43名员工陪飞宇奋斗超过5年,他们是750名飞宇集团普通员工中的一员,他们在各自的人生和岗位都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是他们,让飞宇前进的道路更加顺畅,也是他们,让我们的拼搏方向更加坚定!多年的荣光与梦想,因为这些长久的陪伴,而让艰辛奋斗的记忆变得弥足珍贵。而飞宇集团副总经理曹自兰更是与飞宇一起走过了十个春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用默默无闻的创造,谱写出她在飞宇最美的十年青春!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尽力而为,必有所得。飞宇集团,感恩每一位结伴而来的你。

  最后的晚宴,在觥筹交错中,嘉宾和员工们互致新春问候。抚今追昔,未来可期。岁月匆匆,十年不易,下一个十年,祝愿飞宇继续向目标大步向前!在5G时代的波分领域再攀高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28/2019122814410813764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飞宇 5G
文章标题:飞宇集团年会盛典 提前感受5G之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